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八专题学习

2021-10-19 11:49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0月1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07会议室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根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本次学习为第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

根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张红燕副书记领学该专题。会前中心组成员结合指定书目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等进行自学。会上,张红燕做《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报告,会议强调,增强忧患意识、注重防范风险,是我们党从历史兴替中得出的一条重要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维的一个显著特点。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同时,张红燕指出,作为一名学生管理工作者,要主动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必须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必须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开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事业新局面。

李旭刚总结到,高校的安全稳定对国家安全稳定有重要意义。学院要加强领导,逐级负责,通力合作,把学院安全管理责任、疫情防控管理责任等落到实处。要通过积极建立健全有效的突发事件预防以及应急管理制度为学院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特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