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量:

10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在海南大学成功举办。

参与总决赛的队伍是从全国七大赛区经过激烈大区赛晋级而来,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海南大学、苏州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本科组61所学校、专科组10所学校,共计71所学校参加比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达到500余人。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和指导老师金奖(奖励前五届优异指导成绩)!

据了解,本科组竞赛由软件模拟对抗和技能展示两部分组成。软件模拟对抗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公司,基于同一案例背景,各公司相互对抗竞争。技能展示为现场答题及情景模拟,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考察选手对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由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荆炜凯、王芊歌、吕文晰、陈润昱四名同学组成,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副主任岳雷老师指导。队员们历经2个月,努力训练、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分工明确,凭借优秀的长远战略和冷静的临场判断,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充分彰显了山东财经大学学子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理念!

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各类创新竞赛和专业赛事的发展,在往届比赛中均取得了不错成绩。本次比赛更是再创新高,在大区赛和总决赛均荣获特等奖,极大提高了山东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高质量、高水平的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重大赛事和最具代表性的竞赛活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的开展,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职业知识技能风采,表现了管理专业年轻一代的积极与活力。优秀的大学生们不仅是迅猛成长的人才,更是新时代社会不断发展的重要齿轮,是实现中国梦、铸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力保证!

 

上一条:我校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八专题学习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