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校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1-11-04 15:26    撰稿:岳雷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021年5月至9月,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由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隆重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5所院校,193支队伍,772位选手参赛。包括智慧企业财税审经营模拟赛、新零售虛拟仿真精英赛、智慧企业人才管理能力培养对抗赛、财务共享能力方案设计赛四个分赛项。根据竞赛总成绩排序,参赛团队分赛道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山东财经大学代表队在本次大赛的智慧企业人才管理能力培养赛道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副主任岳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团队由来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荆炜凯、王芊歌、陈润昱、吕文晰四名同学组成,初赛以小组第一成绩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继续稳扎稳打,凭借冷静的临场发挥和专业的知识技能,最终获得小组第一,成功卫冕。

本次赛事延续了往年规格高,规模大的传统,得到了省内高校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大赛期间,现场井然有序,裁判员恪尽职守,比赛严肃规范;赛事组织公平公正、权威高效;各队参赛选手认真应赛、勇于创新,充分展示了我省高等学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精湛的技术技能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

大赛旨在培养高校大学生的实践精神、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为高校学生开阔视野,提高企业创新管理能力、创新经营决策能力提供了平台和机遇,同时加强了教育与产业之间的联系,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山东财经大学一直以来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每年在创赛中斩获众多奖项。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专业能力、分析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有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转化为职业素养,帮助学生将专业知识应用于真实商业实践,从而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就业、创业提供良好开端!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举办国奖面对面学术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