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11-18 20:36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1118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福岱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万煜作了动员讲话。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王福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本质要求,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对树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王福岱强调,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配备巡察工作联络员,做好日常联络协调;要落实好重要事项通报制度,巡察期间的重要情况和问题,要及时向巡察组通报。要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自觉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积极动员、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要加强对巡察组作风纪律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万煜指出,本次巡察的对象和范围是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这次巡察将坚持政治巡察的定位,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旭刚表示,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关心重视,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学院党委一定贯彻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积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根据安排,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从20211118日至20211231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5628798069(电话接听时间:8:30-12:00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接访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24室;巡察组工作邮箱:dwxc1@sdufe.edu.cn;巡察组在燕山校区逸夫楼东门一层楼梯入口左侧和西门一层楼梯入口左侧设置了意见箱。

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前,万煜主持召开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后,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九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