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1-12-08 09:15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切实推进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国家“两金”项目)申报工作,12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207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指导会。学院特邀国家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王海忠教授以“国家需求、国际创新与科研项目资助”为题,做申报经验分享和交流。院长刘军和学校新引进的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刘毅鹏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邢楠楠主持,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两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王海忠教授是中山大学市场营销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项,具有丰富的申报和评审经验。王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十项基本内容及每部分的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包括选题、研究内容布局、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方案撰写等方面;分享结束后,拟申报老师围绕自己的选题提出问题,并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王教授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尽早开始、认真准备申报书。

2021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共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立项5项,本次会议是学院2022国家“两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的良好开端,学院将继续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提供支持和保障,力争2022年国家“两金”项目再创佳绩。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给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上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