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研究生宣讲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

2023-05-06 22:23    撰稿:李晓丽、闫悦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5月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宣讲队在圣井校区对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

宣讲队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地宣讲,系统讲述了我国十年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新冠疫情下中国共产党人的大智慧以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并向同学们提出倡议: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时代重任,将个人成就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发挥了理论宣传武装头脑和凝聚人心的积极作用。我院通过理论学习周周见和演讲比赛等形式,提升队员们的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上走在前、做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出了一条“学生争当宣讲主角、学习真正入脑入心”的有鲜明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路。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芳华待灼,奋楫笃行——我院召开“三千计划”宣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