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

2023-05-11 13:54    撰稿:李少恒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023年5月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发展研究中心(Global Development Institute)联合主办的“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与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在线上举行。曼彻斯特大学Dr.Christopher Rees (Reader)、Dr.KateRowlands (Reader)、Dr.PingGao(Senior Lecturer)及其研究团队、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李少恒、张辉副教授及两院10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少恒主持。

本次会议系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度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全球劳动力市场波动背景下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优化研究”的阶段性成果。会上双方专家学者就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等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两院博士研究生也就各自研究主题进行了分享。

本次研讨会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国际沟通交流平台,通过探讨相关学术前沿与研究动态,进一步拓展青年学者与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也对未来双方深入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与博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新增两处校友企业冠名工作室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