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苏州芯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开展座谈及招聘宣讲活动

2023-05-22 11:33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加强与企业合作,拓展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9日学院特邀苏州芯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之企业进校园活动。苏州芯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勇信、管理部部长赖建豪、制造部部长饶文星、代工事业部部长萧旻浩一行4人应邀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昭瑾、海外特聘教师杨俊煌、就业办主任张景赛参加座谈。

侯昭瑾对苏州芯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表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资源丰富、人才培养体系完备,在注重学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分析能力和实践能力等,毕业生社会适应性强;学院积极引进企业资源,整合院方教育优势和企业资源及企业化培养优势,努力提高人岗匹配度,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

苏勇信从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及前景,相关岗位薪资待遇以及工作状况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公司发展双线推进。

杨俊煌作为活动联系人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希望企业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践和就业岗位的机会,同时以此交流为开端,增进交流、加强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企业举行宣讲会,与工商学子进行了“面对面”恳谈,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进一步加强了工商学子对企业的认知,取得了较好的推介效果。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密切了学院与优质企业的联系,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达成了意向。今后,学院将加大邀请企业进校园的力度,建立与企业的良好沟通和供需对接,着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共赢的工作机制,助力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高效求职的双向选择平台。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带领毕业生走进麦当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