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辅导员带领毕业生走进麦当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5-19 18:39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16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兼就业办主任张景赛带领2023届毕业生参加麦当劳中国520全国招聘周“数字赋能与人才发展”主题企业开放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麦当劳中国山东市场营运总监白天宇、市场人力资源经理梁娣等企业管理层和其他高校相关老师和学生参加活动。

麦当劳营运总监白天宇介绍了麦当劳中国未来的市场发展策略,以及麦当劳未来3年的快速发展计划,他表示公司推出学生青年人才培养项目,致力打造多样化职业发展路径,支持年轻人快速成长,更期待更多的年轻人在这里实现价值,创造梦想。市场人力资源经理梁娣和主管蔡宝亮,分别介绍了麦当劳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发展计划,分享了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详细介绍人才发展策略和人员培训系统。随后,与会人员共同针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麦当劳青年人才项目及校企合作促就业进行专题讨论。

活动现场,毕业生和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踊跃提问:“毕业季来临之际,请问麦当劳的招聘需求是怎样的?”“我的专业不对口,未来在麦当劳的发展空间会受限吗?”“作为年轻一代,我在麦当劳的竞争力体现在哪些方面,我能在麦当劳学到什么专业技能?”针对每个学生提出的问题,麦当劳管理层以自身从业经验为蓝本,为学子的就业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活动结束后,我院毕业生向人力资源负责人递交了简历,张景赛就学生特点和专长展开有针对性推介。此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直面企业,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同时对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高质量就业开拓了视野。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苏州芯钛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开展座谈及招聘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陈寒松教授在《科研管理》发表学术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