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需求调研座谈会

2023-05-22 17:41    撰稿:王雪鑫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扎实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深入了解研究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5月19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07召开了研究生需求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副书记彭艳红、研究生辅导员刘薇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赵世民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他强调,座谈会是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实际情况、做出正确决策、解决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通过座谈会,学院能够及时了解师生间日常学术交流情况,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疑惑,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改善研究生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彭艳红介绍了调研内容,着重围绕研究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师德师风、学生安全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与解答。此后学院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数字化管理与行为决策实验室揭牌
下一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