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数字化管理与行为决策实验室揭牌

2023-05-26 14:53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25日下午,“数字化管理与行为决策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燕山校区3701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陶虎、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李建标、工商管理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陶虎对实验室正式揭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的合作共建工作,指出这是通过共建共享,整合存量教学科研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和教研协同的有益尝试。陶虎在讲话中进一步指出,数智时代的深刻变革对财经类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希望双方以共建“数字化管理与行为决策实验室”为契机,加快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和产业应用的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揭牌仪式结束后,李建标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投资者行为偏差的神经机制研究——处置效应的视角”的学术报告。

“数字化管理与行为决策实验室”是山东省高等学校文科实验室(A类)立项建设实验室,主要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决策和运营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跨学科、跨领域的深度协作,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实验手段,推动数智时代企业管理与行为决策领域的理论研究与产业应用。实验室是学校加快学科布局优化、实现产教研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将对学校高水平人才凝聚、整体学术水平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润华集团来我院开展党建和业务交流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需求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