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润华集团来我院开展党建和业务交流

2023-05-27 19:46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26日上午,润华集团副总裁程欣、集团党委成员夏晓军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党建和业务工作。山东财经大学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江岩、党委副书记彭艳红及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部分党员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由彭艳红主持。

江岩对润华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情况,分享了高校发展面临的变革压力和学科人才培养的趋势,指出党建和业务结合意义重大,期待双方通过交流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协同发展。程欣介绍了润华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指出润华集团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他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校企合作,共同研讨技术变革给企业带来的冲击问题;二是以需求为抓手,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座谈中,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安排,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观看相关视频资料,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实践要求及体系建设的认识。党建工作交流后,双方就“企业更关注毕业生哪些方面的素质能力?高校如何更好地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等业务方面的话题深入交换了看法。

座谈结束后,有关领导和人员参观了山东财经大学校园和海岱美术馆。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友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数字化管理与行为决策实验室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