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副校长陶虎到我院调研指导

2023-05-30 14:11    撰稿:于潇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29日下午,副校长陶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春晓、教务处副处长张澜等5人陪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学院教学发展中心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苏昕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科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陶虎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学院与时俱进调整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方位以及在国际交流合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大家一起分析了工商管理类专业在新文科背景下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遇到的瓶颈和难点问题。他希望学院要有前瞻部署和科学谋划,结合社会发展现实需求推进学科专业调整优化。

对于下一步工作,陶虎强调,学院要积极回应世界发展和时代变迁带给工商管理类专业的机遇与挑战,认真思考是培养具有行业背景的专业精英还是具有专业背景的行业精英这一问题,在现有制度下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激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我院夺得2023年体育文化节跳绳比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