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5月25日至26日,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第三专题学习。25日上午,在逸夫楼207党员活动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这一主题开展学习,党委副书记侯昭瑾领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26日下午班子成员进行自学。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山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山东考察调研,对山东寄予殷切期望,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大兴调查研究,系统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方法和环节,察真情、听民意、寻实策。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正确的政绩观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找准学院工作与服务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契合点,发挥学院优势特色,助力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发展的短板瓶颈和难点堵点,深入工作一线,掌握实情、把脉问诊,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确保调研能够走在实处、取得实效。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副校长陶虎到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学院带领学生到斐乐服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