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学院带领学生到斐乐服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量:

为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市场和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5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昭瑾、就业办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带领17名2023届、2024届毕业生走进斐乐服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和企业调研,为学生就业开拓新渠道。

首先,山东区域负责人万鑫详细介绍了斐乐品牌发展历程、奋斗成果及未来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推出“斐凡生”青年人才培养项目,致力打造多样化职业发展路径,支持年轻人快速成长,更期待更多的年轻人在这里实现价值,创造梦想。

中区人力资源部校招负责人许岩岩就公司的招聘机制、在斐乐的成长与发展、斐凡生成长路径、薪资待遇及加班情况等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同学们在经验分享中不仅学习到了很多将来应聘及走入职场的“干货”,有了明确的努力、奋斗方向,同时也看到了一个更“立体”的斐乐,深刻感受到斐乐的行业实力和公司文化。

我院2020届毕业生徐秀丽以20届斐凡生的身份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职斐乐的过程和感受。她谈到,在斐乐门店的工作,磨练了她的性格,也让她获得了极速的成长,在工作中获得了满足感和成就感,收获了人生中宝贵的经历和可贵的友情,也越来越热爱门店工作带来的挑战和激情。通过和学姐的交流,在场同学对未来的就业工作充满信心。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收获颇多,纷纷提问,问题涉及到入职时间限制、销售岗位及非销售岗的招聘需求、成长路径等多方面。在场的斐乐员工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指出了未来发展的前景。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昭瑾对斐乐的接待表达感谢之情。她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良好的开端,是合作的延续,更是未来就业人才输送的关键探索。学院将在后续进一步推动和斐乐的深度合作,邀请企业走进校园,推荐学生入岗实习,共同创造更美好、更紧密、更多元的就业前景。

会后,在中区人力资源部济南办事处人力资源经理徐晓彤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位于绿城金融中心的斐乐办公环境,走进斐乐恒隆广场标杆门店参观,实地了解斐乐门店的基本情况。

活动结束返校后,同学们纷纷跟班里同学分享参观斐乐的感受,表示此次学院访企拓岗活动是为毕业生们在求职道路上扫除种种障碍,勉励自己不管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方能成长成才。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友调研座谈会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