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23-06-02 08:56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天津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我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苏垚榕作为队长完成的《“医”路“乡”护,乡村医疗迈向互联网医疗的可行性研究—— 基于山东省四市八区十八村的走访调研》,作为我校唯一一份晋级国赛的作品,获得本科组总决赛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于2022年9月启动,851所高校的21.5万多名本科生报名参赛。经过历时七个月的层层选拔,来自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1328名学生成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取报告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竞赛方式,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26项,二等奖151项。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统计领域入榜的全国一流竞赛项目,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夺得2023年体育文化节跳绳比赛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