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燕山校区逸夫楼207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并讨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领学。

赵世民逐字逐句、原原本本传达了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

大家一致表示,“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不断夯实中国式现代化基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高度自觉,以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决心信心,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