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济南保利置业副总经理李昌盛讲解大型房地产项目营销策略

2014-12-14 13:27    撰稿:    编辑:   浏览:

 

1211下午,济南保利置业副总经理李昌盛做客工商管理学院“商道论坛”,在燕山校区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大型房地产项目营销策略研究”的报告。  
李昌盛首先向师生播放了保利集团三十年发展的VCR,视频中详细介绍了保利集团三十年的成长以及迅速发展的历程。他在阐述保利置业的营销模式,以及“以营销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时脱稿讲解,内容鲜活。李昌盛用2013年新开盘的济南保利华庭项目为例为同学剖析大型楼盘的开盘实操,提出要根据市场竞争环境分析和项目自身优劣势分析,针对目标市场需求,制定有效的市场推广计划,为商品房销售做好准备。李昌盛通过平实的语言与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们切实体验到了课堂外的市场真实面貌。  
李昌盛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特别是学生张永强向他请教有关互联网营销的策划方案时,李昌盛主动让其助手将他们积累的相关资料在讲座后传给该同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他就大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需要哪些能力,需要注重哪些方面、保利置业招收实习生的标准以及工作要求等为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一条:行业领路人,助学“慈善哥”——记我院2001级校友朱上民
下一条:中国人寿高级行销经理曹纪平分享寿险经理人的传奇之路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