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中国人寿高级行销经理曹纪平分享寿险经理人的传奇之路

2014-12-05 15:20    撰稿:    编辑:   浏览:

124下午,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高级行销经理曹纪平做客工商管理学院“商道论坛”,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寿险经理人的传奇之路”的报告。报告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寒松教授主持。    

曹纪平首先以一句广为人知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开场,表明自己无论在多么困苦、纠结的情境中都能坚持不懈,最关键的就是有一腔热血,希望能够自己主宰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曹纪平向广大师生历数了自己历经考验最终进入保险行业、山重水复幸运签下第一笔保单、关键时刻寻找到关键客户并一步步开发出新市场、转移目标客户群并准确把握客户感情需求、潜居抱道以待其时最终牢牢抓住核心客户等一系列职场经历。在此过程中,曹纪平通过平实的语言与生动的案例,向大家传授了紧盯客户需求找准目标市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开发空白市场、尽力为客户服务夯实关键群体的经验,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无需言语,有了交情,交易自然水到渠成”的要义。最后,曹纪平以 “梦想、毅力、魄力、智慧、福德”几个关键词为自己的成功经历做了深刻的提炼。

 

上一条:济南保利置业副总经理李昌盛讲解大型房地产项目营销策略
下一条:山东新浪乐居主编赵静做客工商管理学院“商道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