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浩华地产集团济南公司宋总一行来我院授课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量:

 

12 月3日下午, 浩华地产集团(济南)宋总一行受我院邀请,于燕山校区工商管理学院 逸夫楼 219 进行专业讲座。 本次讲座由 我院 工商管理学院和浩华地产集团 (济南) 主办,谭继存教授主持, 浩华营销学院总监宋秋霞、山财大 2009级 房产专业优秀毕业生-淄博城市合作人高源主讲, 201 6 届房地产 经营管理 专业 70余 名同学参与了这次 专业盛宴
第一环节:浩华地产与山东财经大学房产专业之渊源
讲座伊始,谭继存教授对浩华地产表示了感谢,“自2014年双方校企合作以来,我院每年都会邀请浩华地产进行专业讲座。主讲人都会精心准备课件,且授课形式风趣幽默,深入浅出,不仅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思维能力,而且对大家的求职就业也提供了宝贵建议。”
第二环节:浩华地产专业开讲—— 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实操
接下来,宋秋霞总监结合浩华19年操盘案例,对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实操进行了专业剖析,主要内容包含: 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的内容和流程、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的技巧、新建商品房代理销售业务的信息化平台与应用、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的风险管理、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的新模式 介绍等相关内容。 房产专业的同学们,在宋总的详细讲解中,对于新建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实操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和了解。
第三环节:山财大优秀校友经验分享
2009级房产专业班长、现任浩华地产淄博城市合伙人高源学长,与大家做了充分的沟通,“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才会更加珍惜课堂学习的日子,现在所学的理论知识在日后工作中都能得到时间的验证,很羡慕大家在校期间就可以有机会接触到真正的实操企业,了解应用型专业知识;也感谢谭教授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与学弟学妹近距离接触,共同探讨专业。”而后,高源学长针对同学们现场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使每位同学收获匪浅。
最后,谭继存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再一次对浩华地产集团(济南)专业讲座表示了感谢,也对同学们做了勉励。
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为蒙阴县旧寨乡组织举办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论证会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