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为蒙阴县旧寨乡组织举办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论证会

2018-11-05 11:22    撰稿:    编辑:   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校科技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集聚优势,融合智力资源,工商管理学院为蒙阴旧寨乡组织举办了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论证会,把脉旧寨乡田园综合体发展战略。
11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刘军院长带领旅游管理系王旭科、路琪副主任及多名教师,奔赴蒙阴旧寨乡参加田园综合体规划论证会。此次研讨会由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与蒙阴县旅游局、旧寨乡党委共同组织举办,并特别邀请了山东水发集团水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参加。
论证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北京读道创意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山东临沂世外桃源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汇报,规划从国家政策解读,到分析旧寨乡水蜜桃产业发展的优势,确定了“农旅融合,景田一体”的崮上旅游+田园桃产业+乡村的“TFC”发展模式,提出了“一、十、百、千、万”的目标体系。
 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分别从乡村“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强化田园综合体的六大支撑体系,强调“多规合一”,加强落地性和可操作性,乡村的原始风貌和生态保护,乡村文化带动文创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收益等多方面提出了规划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旧寨乡党委书记宋海荣十分感谢各位专家提供的专业性建议,希望规划单位能充分理解并吸收专家意见,进一步为旧寨乡的田园综合体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
论证会后,旧寨乡政府胡凌翡乡长带领专家组一行,分别到老军工厂遗址、山旺农庄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刘军院长及各位专家与发展乡村旅游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就企业的实际经营问题进行了研讨,开拓了乡村企业家们的经营思路,坚定了他们建设家乡的信心。
同时,双方就乡村“招才引智”等工作进行了的磋商,确定未来为乡村建设提供更多的人才培训、管理咨询、学生实践等具体工作,让山财大科技精准扶贫工作更强有力地推动旧寨乡创新发展。


 


 


 


 

 

上一条:浩华地产集团济南公司宋总一行来我院授课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工商研读间·学术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