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房地产经营管理方向)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

房地产经营管理是设置在工商管理专业下的一个方向,该方向旨在培养能够适应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工商管理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熟悉房地产项目开发与经营全生命周期运作流程,系统掌握管理技能与方法,具备国际视野、定量分析能力、创新与创业能力的应用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包括:管理学、运营管理、财务管理、房地产经济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策划与营销、房地产投资与金融等。具体培养方案见附件1

报名方法及流程:

1.报名资格:已分流至工商管理专业(不包括工商国际实验班)的所有学生自愿报名。

2.已分流至工商管理专业的所有同学请于415日参加工商管理专业宣介会:

时间:415号(周四)1430-15:30

地点: 圣井1号楼 1-108

主讲人:费振国(房产系主任); 陈庆江(工商系主任)。

3.报名时间与方法:有意向的同学请于416日(周五)12点之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至邮箱1601858274@QQ.Com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分流工作的通知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