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3-04-14 14:31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中的作用,激励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学习达人:30名,全院师生参评。

二、评选办法

1. 学习达人按个人积分从高到低评出前30名。

2. 积分统计以“学习强国”平台计算和统计的积分为依据,统计时间段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20日。

三、奖品设置

1.奖励活动纪念品。

2.颁发“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福瑞达杯”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