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关于举办2023年“福瑞达杯”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3-04-21 10:14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学习思维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团委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福瑞达杯”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含研究生)

三、竞赛流程

本次校赛分为专业知识认证与团队报告评比两个阶段。

1.网络报名。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每位参赛选手可通过关注“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公众号,点击菜单中的‘注册报名’进行报名(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均须注册报名)。为方便沟通交流,参赛学生须加入校赛QQ群:235966316。

本次比赛为公益性比赛,无报名费用。

2.在线培训和专业知识认证。2023年5月将组织在线培训和专业知识认证,具体时间根据国赛组委会安排而定。其中专业知识认证以网络考试方式进行(全国组委会统一组织),每位报名参赛的选手有两次考试机会。

3.团队报名。专业知识认证合格的选手须进行校内组队,每队3-5名成员,1名指导老师。队长须在大赛QQ群接龙报名。

4.团队报告评比。每支团队须撰写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一份。评比将于2023年5-6月进行校内选拔评审,确定晋级团队。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加报告评比的团队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及成功参赛奖若干,为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获奖团队有机会被推荐继续参赛。

五、联系方式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负责人:牛伟杰

联系电话:15095119833

校赛交流专用QQ群:235966316


校 团 委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