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临沂老区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量:

 

2014 年11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 部分 党员 干部和骨干 教师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深切感受沂蒙精神,上了一 次特殊党课。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教员带领老师们依次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碑、战役厅、支前厅、英烈厅和双拥厅等五个展厅,在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教学纪录片。在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大家切实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红色沂蒙山展室,聆听了王换于的事迹报告。再次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群众路线教育课”。
此次活动给老师们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深刻反思自己与群众的感情深不深、与群众的距离远不远、群众在心中的分量重不重,树立人民创造历史的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表示要带着深厚感情,走到群众中去,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之际,学院组织老师们走入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对进一步 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党课专题教育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