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党课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哲在逸夫楼207讲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活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到场听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党交给我们的工作”。杨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历史背景、“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对“三严三实”的理解、现实中“不严不实“问题的简要分析以及对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杨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做到“五加强五提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转化为营造良好教学科研环境的动力,转化为干部素质的提高,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动力,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的要求部署落实到位,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临沂老区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