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06-29 15:01    撰稿:    编辑:   浏览:

2015622日至626日,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参加人数为128人,均为学院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培训班以理论教学、自学研读相关资料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班纪律严明,收效显著,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精神风貌。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教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既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又增长了文化知识修养,提高了文化知识水平;通过党史知识学习和宣读经典著作,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从建立、成长到壮大、成熟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一切的精神深深印在头脑中、落在行动上。通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总结发言,我们看到每位参会同学态度都相当认真,有代表性的发表了自己对了共产主义信念的认识和执着,并将这一信念巧妙的结合到自己所学的专业当中,阐述了在当代如何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我。

本次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一是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和掌握;二是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三是看到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当然,加入党组织也不是参加一两次培训就能办到的事情,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申请入党的同学要能够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的思想、生活和工作,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党课专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