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0 10:58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19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张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正科级干部李颖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作了认真准备。学院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按照逐条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结合近期的调研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骐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对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从三个方面为学院今后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二是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三是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主体责任。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下一步学院要认真落实好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努力做到三点: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针对查找的问题不足,认真落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