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

2019-11-20 17:14    撰稿:胥方荣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就提高党性修养做好廉洁自律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李旭刚做专题发言。

李旭刚首先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并做了“提高党性修养 做到廉洁自律”主题发言。他指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保证;是每个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的终生课题。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既是长期而艰巨的历史任务,也是重大而紧迫的时代课题,又是实际和具体的现实工作。作为一个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要从解决思想问题上下功夫;要从解决作风问题上下功夫;要从解决用权问题上下功夫。

刘军在研讨时谈到,廉洁从政是底线,是红线,是质的问题不是量的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警钟长鸣。加强廉政建设要从小事和细节抓起,要从身边人抓起,要坚持师者的操守,坚守初心、拒腐防变。张红燕在学习时说到 ,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廉洁自律,是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是对自我的起码的要求,这同时也是做好廉洁自律的前提条件。如果我们注重加强党性修养,那么我们就会有拒腐防变的能力,就会有一身正气,就会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细化分解到位,就会在自己分管的工作中做到具体负责、直接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就能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整改责任落地见效,充分发挥政治监督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彭艳红指出,要恪守廉洁自律,要从小事做起,时刻固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精神境界,要勇于担当,切实抓好自己所分管的各项工作。赵红在谈体会时说,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是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及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法宝。因此,作为党员,要不断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的提高,始终把党的宗旨牢记于心,对党忠诚,心存敬畏,提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自觉地运用国家的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等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开班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