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0-09-03 09:46    撰稿:徐建英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02091日,工商管理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在逸夫楼207会议室开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要学习内容,以朗读领学的方式,逐字逐句通篇学习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篇和“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又进行了“全国教育大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有关教育的全部文件进行了个人自学。

92日上午,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学心得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探讨,既加强了沟通交流,又促进了问题的有效解决。

本次专题学习班,旨在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教育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学院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上一条:我院师生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