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师生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30 16:33    撰稿:胥方荣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广大师生纷纷表示,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工商管理学院办学水平,实施教育提质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化与旅游系党支部书记杨亮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努力夺取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胜利。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教师姬志恒表示,要坚持正确政绩观,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慎重决策、慎重用权;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事,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积极促进共同富裕。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教师杨芳说,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工作举措开拓创新、切实可行,彰显了省委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责任,是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认真学习和切实实践的。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教师张辉表示,观看之后感受颇深,对会议中有关“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及“海洋经济”等词眼非常感兴趣,这与其研究主题密切相关,且为其后续研究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需要牢记党的使命,不断创新,奋力前行。

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宋甜甜在观看后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成就,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争做创新人才,争做模范党员。

学生第三党支部的王芊歌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会议中强调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

学生第四党支部的王均淼说,我们也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结合各自工作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李章一说,观看会议后最大的感受是深入了解、学习了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内涵丰富,明确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定位准确、催人奋进。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