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党建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工作提升,创新学习活动形式,进一步凝聚学生党员的思想共识,巩固思想认同,厚植崇高信仰,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旗帜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逐梦谱新篇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6月中旬

四、活动形式

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精心设计载体,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实地考察、志愿服务等,创新活动形式,力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创新形式,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开展有序、有效。活动策划案请于3月5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gsxylxl@126.com如需经费支持,请在策划案中明确列出。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以多种形式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做好网站、公众号推送和灯塔e支部等多种渠道的宣传,不断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3、统筹结合,推动工作。坚持把开展系列活动与党员的教育培养结合起来,实现广大党员通过参加系列活动达到提升素质、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的,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首次共建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启新学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