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启新学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

2023-03-02 11:05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在逸夫楼218教室开启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辅导员任康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学习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代表中的“时代楷模”——“最美校长”张桂梅。

任康老师首先进行了新学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并落实在具体的实践当中。随后,研学会赵廷廷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张桂梅校长“扎根深山,筑梦学习”的感人故事。张桂梅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立志教育振兴,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同时筹钱办学,用13年时间让近2000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但身体却每况愈下。张桂梅将一切奉献给贫困女生的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张桂梅的一天》,深刻诠释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身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学习张桂梅校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于党的高尚品质,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思想素质修养,将自身理想信念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正如张桂梅校长所说“大目标就像一座高山,需要长久地攀登,你还需要找到一条上山的‘路’,在每天的日常里,完成一个个具体的小目标,一步步扎实地往上爬”。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党建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