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02-17 22:23    撰稿:李晓丽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2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苏昕、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副院长徐鹏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会议由彭艳红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对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

赵世民对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述职汇报工作准备充分,查摆问题透彻,整改措施扎实,同时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目标要求。对教工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一要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谋划高质量党建品牌活动,创建标杆支部;二要扎实推动“三会一课”常态化、长效化,重视与党员谈心谈话,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三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互动联系,将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学生职业发展相结合,引领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对学生党支部,他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拓展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提高独立开展党建活动的能力。对学院2023年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把今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支部党员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彭艳红对新学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按规定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启新学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