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22:20    撰稿:李晓丽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燕山校区逸夫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管理室主任张莉、党委组织部人员陈子东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赵世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苏昕,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副院长江岩,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副院长徐鹏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主题内涵。面向师生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6个重点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逐项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学校指导组对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把关,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赵世民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赵世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张莉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她提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整改落实、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世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指导组提出的意见,下一步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校锚定“走在前 开新局”的目标,做实做好学院党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奋力续写“中国式现代化高等教育新篇章”的山财大新答卷,以实际行动回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