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第二十五期培训班

2023-05-04 11:14    撰稿:周牧春 李晓丽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养和理论水平,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根据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部署,自4月28日起,我院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第二十五期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和专职组织员李晓丽担任第一次培训主讲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在燕山校区和圣井校区同步参加。

彭艳红在培训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结合社会发展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理论教育和思想引导。她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和凝聚思想共识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同学们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增强担当意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她介绍了学院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的成立初衷、工作进展和未来预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伟大使命。

李晓丽对学习培训做了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是严守培训纪律,树立优良学风;三是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

接下来,学员们将通过党课理论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并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的集中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自觉融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来,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回答好“为什么入党”和“入党干什么”这两个问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担时代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