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调研服务,强化责任担当|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基层调研服务、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师和学生党员赴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首先学习调研美里湖街道“青槐汇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新模式,体验“走一次大道,学一次党史,悟一次初心”的感动和党性洗礼。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党群服务中心职能服务体系,初心大道以“初”“心”“惠”“暖”“商”“享”“管”“建”为主题,形象全面的阐释了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工作宗旨。中心为党建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发展引入智能化信息化元素,凝聚党建力量,集聚优势资源,为“两新”党组织搭建学习交流、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平台,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高效服务、助企发展、党群联系等功能,将党建引领、助企惠企关爱新就业群体等工作汇聚一体,为党建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赋能驱动作出示范。调研党员深受启发和鼓励,党建如何与专业融合与学生成长成才相互促进将是支部的下一步工作重心。

随后支部党员在槐荫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了解老人的困难和心声,为老人们答疑解惑,带去欢声笑语,关心问候,用所学专业知识为敬老院的管理和服务建言献策。践行走进基层深入群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校外党课,增强了参加组织生活的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我院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度第二批“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