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度第二批“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彰会在燕山校区召开。我院荣获“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我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和管理工作,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师生党员理论武装的“加油站”,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着力打造“学习强院“。本次评选活动自2023年10月26日启动,我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认真学习,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个人。在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我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征文活动中,我院师生撰写征文稿件130余篇,获得了一等奖3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11篇的好成绩。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率和学习效果,真正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全院师生提升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素养的重要阵地,从学习中汲取学院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基层调研服务,强化责任担当|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学思悟践知促行 砥砺奋进助振兴”校村支部共创共建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