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周周见——学习两会精神,做时代接班人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218教室开展第十二期“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学习主题聚焦全国两会,学习领悟会议精神。

首先,研学会周牧春同学带领大家共同了解两会议题、学习两会精神。今年两会立足时代发展新起点,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意义非凡。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国家的繁荣昌盛和国家对于民生问题的重视和关注,让我们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随后,大家又进一步了解了新征程的奋斗者——董明珠和张雨霏,通过讲解她们的奋斗征程,也让大家意识到新时代的任务越来越重,不仅要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更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实干中增长才干。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心,万众瞩目。作为研究生党员,大家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后,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畅谈感想体会,共话青年担当。

王淑莹:“作为青年研究生,我们要乘时代之风,不懈奋斗,积极关注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国家的建设中去。”

赵廷廷:“通过两会学习,我看到许多优秀的代表为建设美丽中国、服务人民、发展高质量经济建言献策,这些都激励着我们要勤奋学习,为祖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瑶:“通过全国两会上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触摸到的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脉搏,感悟到的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真谛。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应该秉承两会精神,为自己的成长7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郑旭:“张雨霏作为一名青年运动员,她向我们彰显了新一代青年人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我们广大青年都应该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成就梦想,汇聚成推动时代发展进步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践悟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 我院举办研究生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 下一条:“理论学习周周见活动”——重温红旗渠精神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