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理论学习计划

2020-05-18 17:08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根据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理论学习计划》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三固定”原则,现就2020年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2020年3月-2021年1月

人员:李旭刚、刘军、张红燕、彭艳红、赵红、王旭、侯昭瑾、徐建英、商亮、刘薇、陈盈君、胥方荣。

地点:逸夫楼207会议室(疫情结束前以腾讯会议线上学习为主)。

学习方式: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常规学习与在线学习相结合,注重运用网络讲堂、网上培训等新兴媒体平台,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观看视频、分享心得、书目宣读、现场教学、红色教育、企业座谈等,丰富学习形式,每月计划集中学习两次。

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十个专题,设置专题联络人,负责所在专题内容学习材料的收集、发放。学院六位班子成员每人负责领学一到两个专题,根据专题要求提前进行备课准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使用办法
下一条: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备案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