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草莓采摘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量:

 

3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女职工情操,让女职工体会田野乡间劳作的快乐,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郭店草莓种植基地开展 “拥抱自然,采摘草莓”活动。院党委书记杨哲,副院长陈寒松、杜岩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学院女同胞们的节日。
上午十时许,老师们所乘采摘活动大巴车顺利到达目的地。浓郁的春意,徐徐的清风,沁人的果香,莓园的自然气息顿时让大家心生陶醉。大家从园主手里领过一只只采摘盒,便迫不及待地走进草莓温棚去感受那份亲手采摘的自然乐趣。大家拎着果盒,或独自信步,或呼朋引伴,在畦垄之间穿梭,在葱茏之隙畅谈。采摘的过程中,草莓种植棚里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和芬芳的果香让大家兴奋不已,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和品尝的喜悦,让种植棚中笑声不断。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女职工们享受着难得的轻松与欢快,平日里工作的疲劳也融化在这浓浓的春意里。不一会儿,大家便收获了一盒盒丰硕的“劳动成果”,走出草莓温棚,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短短半天的草莓采摘活动,让女职工有了一次与大自然及田园生活亲密接触的大好机遇,大家不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更让我院女教职工切实体验到了学院大家庭的集体关怀与人性温暖。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在春季运动会上创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学校“凝心聚力”文艺汇演创意奖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