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教职工在春季运动会上创佳绩

2019-04-29 13:07    撰稿:范进进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42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在舜耕校区田径场及体育馆举行,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工报名组队参赛,取得了优异战绩。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分为个人径赛项目个人趣味项目和集体趣味项目。我院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竞赛精神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个人项目中屡屡斩获佳绩:在篮球投篮项目中李宝明老师师斩获第一名;在铅球项目中闫实师斩获第一名;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齐齐、杨俊煌师分别斩获第一名和第名;在铅球项目中张彦、杨静教师分别斩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在男子100米项目中齐齐师斩获第三名;在立定跳远项目中李宝明师斩获第五名;在女子1500米项目中张景赛师斩获第六名。

在教工集体趣味项目中,经过紧张激烈而又精彩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在企鹅漫步和齐心协力团队两个项目中获第二名的佳绩。比赛过程中,队友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神风貌。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我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开展草莓采摘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