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2-30 14:33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207会议室举办工会委员、工作组长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艳红主持,我院工会委员及各工会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就《工会经费管理使用规定》和《山东财经大学“暖心关爱工程”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文件,学院工会委员及各工会组长对工会、妇委会的相关政策规定、基本理论知识、工会常规的工作方法、工会的工作职责等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大家结合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培训会旨在带领工会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校工会暖心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培训提升各级工会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工会、妇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履行职责。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在春季运动会上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