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学而思网校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好未来-学而思网校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宣讲会】

【公司简介】:中国教育行业双巨头之一,纽交所上市公司(上市代码TAL),为国内市值最高教育机构,学而思网校是集团旗下唯一在线教育事业部。济南分校于2017年成立,目前在职山财毕业生有200多位。

【宣讲会时间】11月27日(周三)14:30

【宣讲会地点】燕山校区2503教室

【招聘岗位】:在线辅导老师

【工作地点】:济南、西安、镇江、武汉、成都

【任职要求】:四年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

【工作福利】

薪酬待遇一级棒!工资是底薪4k+课时费(首年年薪8-12万)、每年两次涨薪机会!各种节日礼物拿到手软!每日水果零食!每天自助晚餐!包你一年胖十斤!每周双休!无息住房贷款、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

【预报名链接】https://100taljob.m.zhiye.com/RecruitEvent/PreachApply?eid=15444

招满即停,感兴趣的同学进qq群787748110了解详情~





上一条: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鼎鼎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财经大学 2020 应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