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招聘简章

2019-11-29 21:24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就业   浏览:

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招聘简章

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20138月经省民政厅登记成立,主要承担经济社会民生领域的调查统计,评估与评价,规划编制,咨询服务等,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提供决策服务。批准承接的服务主要包括政府决策、执行、监督等方面的通用课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重大民生项目执行情况和实施效果等项目评估,政策实施绩效评价、资金使用绩效评价、行政效能绩效评价等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事项。政府组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社会诚信度、服务满意度调查等服务。

项目调研人员:3

工作内容:负责项目申请、立项、实施,以及信息采集、分析及撰写报告等。

岗位要求:1.研究生以上学历,法学、社会学、汉语言文学、统计学、经济学、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综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可出差;

薪资待遇:面议

问卷调查人员、实习生:10

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适应省内出差。

薪资待遇:面议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工作地点:闵子骞路17 联系人:李老师 13805315705



上一条:潍坊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好未来-学而思网校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