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举办“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2020-09-30 18:27    撰稿:陈晓昀 许伟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近日,我院研究生在Y218教室举办 “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交流分享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研究生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中的三支团队主要成员跟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首先,校级重大项目团队成员王龙飞详细介绍了团队参与暑期三千计划实践活动的整个过程及注意事项,团队成员隋舒月、王昊则分别从出行计划、调研报告撰写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接着,线上调研团队代表成员赵云龙将如何在线上发放调查问卷及进行有效访谈的经验分享给在座同学;最后,获得“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省金奖的赵静介绍了她参加比赛的整个赛程概况、暑期备战心得,同时结合自身参赛经验从导师、团队与实践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并鼓励研一新同学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努力锻炼实践创新能力。

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三支团队成员无私分享的实践经验和实践知识带给大家很多启发。实践出真知,同学们要做到学以致用,就必须努力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此次分享会的举办给大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提高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对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