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李慧娟

2018-11-20 15:08    撰稿:    编辑:   浏览:

姓名

李慧娟

职称

讲师

职务

 

系别

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

主讲课程

《组织行为学》、《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研究方向

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激励

E-mail

lilyluck99@163.com

     

教育背景:2004-2007年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4-2019年就读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2008年1月起于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任专职教师,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教学与科研业绩:自2008年来,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同时专心研究教学理论,结合本专业特色和时代发展特点,构建了独特的人力资源管理教学框架和主要内容,并系统地讲授了 “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关系管理”、“职业安全与卫生”等多门专业课程,并担任《员工关系管理》课程负责人。近年来,在《Journal of Advanced Oxidation Technologies》、《中国青年研究》、《统计与决策》、《江西理工大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三项。

社会兼职与社会服务: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利用所学专业理论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在省内知名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策划、咨询顾问等工作。

 



上一条:李新路
下一条:李鑫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