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新路

发布时间:2018-11-10 浏览量:
姓氏 L 职称 副教授
系所中心 工商管理系 导师 硕士生导师

     

姓名

李新路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系别

工商管理系

主讲课程

创业管理、管理学

研究方向

现代金融与企业发展

E-mail

15905315699@163.com

     

李新路,男,196811月出生,中共党员,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就读于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获理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和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现代金融与企业发展,在企业理论、资本运营及行为金融学等领域有较深研究,曾在《统计研究》、《当代经济科学》、《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及主持省厅级多项课题。为企业讲授过的课程有:《管理知识讲座》、《执行力与公司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思想点滴》、《公司理财》、《管理创新与创新管理》等。

本人曾就职于北洋咨询集团、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购并业务总部、德明万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业务总监、副总经理等职。

 



上一条:李振 下一条:李慧娟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