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崔蓉

2018-11-20 13:17    撰稿:    编辑:   浏览:

姓名

崔蓉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系别

文化和旅游

主讲课程

会议运营管理、旅游学概论

研究方向

旅游经济、会展经济

E-mail

Crsdufe@163.com

个  人  简  介

1999-2003 山东大学 学士

2003-2006 山东大学 硕士

2006年进入山东财经大学工作以来,在一线岗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所授课程主要面向旅游管理专业和会展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以及对旅游文化感兴趣的全校选修学生。个人主讲课程有会议运营管理和旅游学概论两门专业课程,同时还定期参加行业实践交流活动,在多年的教学和实践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授课经验和本专业就业指导及其他类型的实践指导经验。目前在核心期刊发表了多篇专业论文,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和厅级项目,有扎实的科研能力。



上一条:常宏建
下一条:崔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