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刘素

2018-11-12 10:03    撰稿:    编辑:   浏览:

 

姓名

刘素

职称

教授

职务

管理案例中心主任

系别

工商管理系

主讲课程

战略管理、公司治理、工商管理理论前沿

研究方向

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战略、治理转型和商业模式创新

E-mail

longlivetinna@163.com

个  人  简  介

刘素,女,山东济南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加拿大商科排名第一的毅伟商学院兼职教授(Adjunct Research Professor),管理案例中心主任,鲁商案例中心主任,国际商务案例中心主任。第一批荣获教育部学位中心评选出的“优秀案例教师”称号,山东财经大学优势学科人才孵化团队项目负责人,第一批入选财大青年人才支持计划。

分别于山东经济学院国际贸易系、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完成本科、研究生、博士和博士后阶段的学习,2016年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访学一年。致力于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企业战略变革和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创新领域的案例研究、教学案例开发工作。承担了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省自科基金等多项科研和横向课题,组建了一支案例开发的专业团队,提供素材搜集、题目构建、内容撰写、案例发表、案例培训等以案例为主体的全流程服务。

在《中国工业经济》、《管理学报》、《经济管理》等知名管理学期刊发表一系列案例研究论文。已有8篇英文案例被国际知名的毅伟案例库收录,5篇中文案例入选中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已获授权出版了两本毅伟公司治理和国际商务领域的案例集。



上一条:刘侠
下一条:刘海玲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